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加急办理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通知
2022-05-04

全体师生:

上周五接到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分局通知,个人所得税大数据平台显示截至2022年4月底,我校仍有67名教职工应办理未办理2021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并补缴个税,另有52名教职工应办理2021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并申请退税,涉及补税和退税人员名单,财务处将通知到各学院和行政处室负责人。

应补缴个税逾期未缴者,国家将加征滞纳金(每日万分之五),并记入个人纳税信用档案,将对会你的社保、出行、财产交易等各个方面造成不良影响。希望应办理未办理补缴的各位教职工一定按期补税。同时,税务局也提醒了仍有部分在校生未办理汇算并申报退税,请涉及退税的在校生及时办理。

每年的4月下旬至5月中旬是税务机关集中受理高校、科研院所个税汇算清缴业务的时间,其后税务局将不再提供未办理人员名单,希望各位教职工于5月20日之前办理。

个税汇算清缴办理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工资及税务科,联系人:郜林平,电话:87656261,手机:18003212618。


                                                                                         财务处

                                                                                    2022年5月4日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