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2024年度预算编制培训会
2023-08-29

8月29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召开2024年度预算编制培训会。会议围绕2024年度学校全面预算编报及校内预算管理系统操作进行讲解,各二级单位预算编制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宋涛主持。

宋涛详细解读了上级部门关于2024年预算编制的政策文件,他指出编制好预算是下一年度学校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因此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将预算编实编细。他强调了全面预算管理的重要性,指出要加强“全口径”预算管理,坚持“收支两条线”原则,统筹预算管理,保障重点支出。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强化预算绩效理念,加强项目论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提前谋划,科学合理编制预算,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财务处预算科科长张天萌就校内全面预算管理系统操作及预算填报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操作。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科科长崔娜对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和答疑。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