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度财务结账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12-09

    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年终结账及财务决算工作,及时、准确反映预算执行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网上报销单据填报系统开放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5日24:00,请有报销需求的单位和个人及时填报系统。
    2. 自助收单机投递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6日18:00,请师生将报销单据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投递。
    3. 2022年12月10日之后不再办理借款业务,有借款暂未归还的请及时办理报销还款手续,财务处工作人员近期将进行往来款的清理工作,催还借款。
    4. 涉及到支付进度的财政项目经费,请务必尽早安排支出,并于12月16日前办理报销手续。
    5. 预借了财政票据或税务发票的,请及时催款,确保结账前经费到款入账。各有关单位和个人需全面梳理银行来款信息,及时进行来款认领,银行来款信息请登录财务处网站“到款查询”栏目查询。
 

                                                           

财务处   
2022年12月8日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