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学生办事指南 >> 正文
学生办事指南
学生如何交学费、住宿费
2021-06-23

无故欠费将不能选课(助学贷款、服兵役、建档立卡等情况除外),请同学们于开学前交费。

一、交费方式

学生交纳学费(含:学分费、论文学分费等)、住宿费统一采用网上交费方式。

在校生:开学前登录学校官方网站首页个人门户(www.hueb.edu.cn),点击“网上缴费”按钮即可网上交费,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验证密码,密码问题可咨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87656563)。

新生:开学前登录学校官方网站首页个人门户(www.hueb.edu.cn),点击“网上缴费”按钮即可网上交费,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详见随录取通知书收到的入学须知中的交费说明。

网上交费系统支持支付宝和银联,无手续费,安全快捷。

我们建议使用360安全浏览器(使用极速模式)进行网上交费,并安装安全软件(如:360安全卫士等),以进一步保障支付安全。请不要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操作,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

交费系统操作说明详见本站“业务平台使用说明”。

有关交费通知详见本站“通知公告”。

关注财务处认证微信公众号“河北经贸大学财务处”可及时获取通知公告、办事指南和疑难解答等。

二、如何查看自己的应交数额和交费记录

可通过学生网上交费系统中的“交费信息查询——交费历史记录查询”功能查看自己的各年度应交、实交和欠交情况,通过“交费信息查询——网上交费订单查询”功能查看自己的网上交费订单状态。

三、交费问题咨询途径

财务处微信咨询:“河北经贸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财务处网上交费咨询电话:0311—8765563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咨询电话:0311-87656563

扫描关注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可获得通知公告、办事指南、疑难解答等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