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学生办事指南 >> 正文
学生办事指南
学生网上缴费系统操作说明
2021-06-23

一、登录方法

方法1:从学校网站首页(www.hueb.edu.cn)个人门户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即“经贸无线校园”登录密码)。点击“网上缴费系统”按钮。进入网上交费系统后,点击“进入系统”按钮。

方法2:访问河北经贸大学财务信息网首页( cw.hueb.edu.cn),在右侧“业务平台”栏目,点击“学生网上交费系统”按钮。根据人员分类选择不同的登录入口。如下图所示:

二、操作说明

登录学生网上交费综合服务平台后,点击菜单中的“缴费与充值”按钮,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学宿费等”。

在下面显示出您应该交得费用明细,如:学费、住宿费、教材费(以下图片为示例,请以实际显示为准)。勾选费用项目并点击“结算”按钮。

确认订单信息无误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选中“支付通道”中的“支付宝”或“银联在线”,系统将进入支付宝或银联在线支付平台开始支付。

以使用支付宝通道为例,点击支付宝图标,在弹出的支付宝页面中扫码支付或用电脑支付。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