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财务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3-05-24

5月22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处教职工认真学习,踊跃发言,畅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必将极大振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纳入主题教育,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结果。绝不辜负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期望和重托。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做好财务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加强支部党建水平。全处教职工要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经贸场景的生动实践。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