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强党性,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7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616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光影铸魂强党性,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空之王》。


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影片中震撼的画面、感人的情节,所体现出的空军试飞员和航空人英勇无畏的品格、航空报国的精神,所展示出的新时代中国航空工业的卓越成就和奉献精神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教职工,崇敬、自豪、奋勇向前的情感在感动的泪水和热烈的掌声中翻涌升腾。


观影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感悟,讨论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经贸力量。


阅读: